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一次特殊的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17日 11: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姜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我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应对、师生员工广泛参与群防群控。为进一步凝聚起学院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16日晚上8点,科技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使用学习强国APP中的强国视频会议栏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委邹超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袁军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姜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高学军书记给大家传达了“三峡大学党委常委会视频会议精神”。会上袁组长还提醒大家:“疫情当下,谣言满天飞,很多情绪化的人,看到信息就复制转发,根本不求证。这些情绪化的传播会导致一些群体放弃个人的责任意识乃至各种约束。这种不负责任的传播会带来很多坏处,请大家不要随便转发不实信息。”高书记跟大家强调:“疫情之下,每一个党员都要保持理性的头脑,不仅要保护好自己,还要管好自己,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对能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能进行常规的支部学习感到非常的开心,袁组长说这让我们 “呆在家里都能感受到自己是有组织的人”。

 

上一条:战“疫”情(六):用“心”战疫情,共克度难关 下一条:战“疫”情(五):青春绽放,阻击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