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坚定初心和使命,2020科院笃定前行”迎新春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0年01月11日 09: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昱辰)鼠年大吉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神州大地绽新颜,银鼠挥舞喜绵绵。2020年1月9日,我院举办了“坚定初心使命,2020科院笃定前行”迎新春教职工联谊活动。

 

本次教职工联谊活动由“团队建设活动”和“迎新晚会”两个部分组成。1月9日下午两点,全体教职工来到团建场地开展团体建设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展开了破冰游戏、抖音魔球、合力建塔等游戏。活动中,教职工们都凝心聚力地投入其中,与队友共同合作,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暖洋洋的笑容。本次团建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很多老师说这次团建既调节了工作压力,又营造出激情、快乐、团结的氛围,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对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多的归属感。

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后,2020年迎新春教职工晚会在“包饺子比赛中”展开了前奏。工会小组纷纷派出“包饺子能手”作为代表参赛。只见老师们手法熟练地放上馅儿,用手把饺子皮对角一折,从头到尾捏到一起,不到五秒钟一个像新月一样的饺子就包成了。大家还时不时交流一下手法和心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年味儿越来越浓了。

这边老师们在忙着包饺子,另一边的舞台上节目即将登场。随着主持人宣布迎新春晚会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都井然有序的就坐。在学院书记高学军的新年致辞中、在一声声鼠年祝福中,大家对2020年学院的发展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接下来,一曲激情澎湃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全场随着他们的舞动,跟着沸腾起来。

随后,科院教师们奉上了精心准备的其他节目。女声对唱《年轮》,让我们坚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女声独唱《伙计歌》,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领略正宗的土家族风情;评书小段《康熙买马》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由全体工会工作成员带来的热舞《护花使者》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引发台下观众尖叫喝彩;男女二重唱《新的天地》,带我们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新气象……

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晚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和拉歌比赛。如果说抽奖是为了在新的一年把幸运传递给大家,那么拉歌比赛则是展现了科院人的风采。八个工会小组纷纷亮出嗓门、豪情开唱,唱出了科院人的气势,也唱出了科院人笃定前行的决心。

随后,在这喜庆的氛围中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合力造字”的小游戏,大家齐心协力地为2020年写了一个“好”字。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最后,晚会在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让我们奋力前行、永开新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愿科院母亲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上一条:战“疫”情(一):疫情无情 人有情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