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20年01月10日 10:5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为了进一步加强办学规范性,促进学院有序高效发展, 1月8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课)部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赵新泽作了题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对下一步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开展治理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参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分析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及问题,对如何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做好治理体系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是我院的立院之本和根本使命,所有工作必须服从、服务于这个中心,围绕这个中心开展治理体系建设,是全面提高学院办学实力、规范教育教学秩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需要及必由之路。要以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为抓手,着眼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从管理、制度、规范等方面入手,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发展。

高学军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务虚会是在党中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希望下一步要抓紧开展具体措施的制定,并狠抓措施的落实,切实推进治理体系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坚定初心和使命,2020科院笃定前行”迎新春教职工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