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一等奖团队师生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颁奖会

2019年12月11日 10: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宋文)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暨第六届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实践教育处干部王松、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上海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韩晗、复旦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志强、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薇等领导和200余名高校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我院指导老师宋文和金融学专业的三名团体一等奖学生受邀参加会议。

本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共吸引全国1781所高校参与,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9所985高校,西南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15所综合类财经大学。大赛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共计荣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一等奖团队1个,二等奖团队1个。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金融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大学生,切实激励引导在校大学生在实践中接受金融投资教育,强化金融安全意识,提升理性投资能力,逐步成为维护国家金融安全、防范化解金融重大风险的基础力量、中坚力量。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金融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上一条: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宜昌市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