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走访解难题 关怀暖人心

2019年11月30日 19: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涂俊涛 王欣)为切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院领导多次走进学生寝室,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1127日,我院领导班子再一次深入学生寝室,在寒冬中为同学们送上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中,领导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面对面谈心,询问同学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问题,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当看到寝室墙壁上贴的奋斗、努力等标语时,领导们纷纷肯定了科院学生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练就过硬本领担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对走访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硬件条件、学习氛围、课程设置等问题,领导们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规划和保障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离开前,领导们特意嘱咐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

学院领导们通过接地气的方式,让思政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工作实效性。送去了冬日的暖阳,温暖了学子们的心房。

 

 

 

上一条:法考揭晓 丰收怡人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再次获批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