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19日 16:58 点击:[]

本网讯根据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为交流调查研究成果,提出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措施,集中力量抓好落实,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三峡大学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王耀辉及赵伟忠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

 

9月底以来,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院领导班子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增强党员教育有效性”、“完善三全育人机制体制”、“学风建设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11个方面,结合分管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个别谈话、走访用人单位毕业校友、接受校内其他单位来访和深入教室、寝室、食堂等方式,全方位开展调研工作。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调研成果,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高学军指出,通过调研,要在问题整改上认真落实,仔细梳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对短期内能够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方案,汇总分类,落实到具体的部门。调研之后关键在改,务必做到整改到位,为民服务解难题。

 

最后,王耀辉对科技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时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认真,组织工作严谨,突出主题;调研中认真履行使命抓落实,真正做到了求真务实。调研是前提,促进发展是归宿点,要在成果转化上见实效,将调研过程中形成的工作思路和有效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科技学院更好发展增强新动力。

上一条:我院师生五人在三峡大学首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及征文比赛荣获名次 下一条:【主题教育】感恩于心 励志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