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全国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2019年11月18日 16: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娣) 昨日,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广西桂林落下帷幕,我院文法学部英语教师吴园园、刘娣分别喜获大学英语组、英语专业组全国二等奖,覃晶老师获得大学英语组湖北省一等奖。覃晶老师的论文《 “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混合式英语教学模式的探究》获得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学术论文二等奖。

此次大赛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主办,有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5所高校、170余名教师参赛。本届大赛所有获奖名单将由大赛组委会整理报送教育部高教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高教处、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首次派出教师队伍参赛。在学部老师的帮助下,吴园园、刘娣、覃晶三位老师认真准备,制作教学视频参赛,均获得湖北省赛一等奖。湖北省高校共有3名选手参加全国决赛,比赛中吴园园、刘娣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新颖的课程设计和良好的课堂效果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学院为促进教师发展积极搭建平台,鼓励支持教师参加各类研修班、教学大赛。文法学部教师此次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主题教育】感恩于心 励志前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通讯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