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三届“楚天园丁奖”获得者栾国森老师访谈

2019年09月10日 12:27 点击:[]

 

本网讯2019年9月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通报了第三届“楚天园丁奖”获奖者以及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我院栾国森老师获得“楚天园丁奖”殊荣。

2019年9月9日,我们的记者采访了栾国森老师,栾老师认为能获得这个奖项的老师还有很多,他对自己能获得这个奖项感到很幸运。栾老师谦虚、幽默对自己从教33年的教学经历以及这期间获得的成绩一言带过,只是强调作为一个教书育人的园丁,要长年如一日的把自己本职工作按标准完成好他认为教师最重要的素质就是“师德”,教师要像父母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自己的学生,他觉得这么多年来,每一次走上讲台都是他最开心的时候,能把自己所学传递给自己的学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他表示这次获得这个奖项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他会给自己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他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最后栾老师想对我们的同学们说:“希望科技学院的学生们踏实学习,努力才能实现梦想,同学们都要做一个踏实的追梦人。”

 

上一条:身正为师 德高为范 下一条:我院栾国森老师和姜袁老师分别荣获“楚天园丁奖”及宜昌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