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栾国森老师和姜袁老师分别荣获“楚天园丁奖”及宜昌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019年09月09日 17:5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巨涛  高洋)近日,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三届“楚天园丁奖”获奖者以及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报》,我院栾国森教授荣获“楚天园丁奖”荣誉称号。“楚天园丁奖”旨在表彰从教30年以上,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的一线优秀教师。本次评选,全省共表彰80人,其中有22名高校教师入选,栾国森教授是全省独立学院唯一获此殊荣人员,也是宜昌5所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人员。

99日下午,宜昌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2019 年教师节座谈会。在会上,我院姜袁教授被授予2019年宜昌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该荣誉是表彰全市从教十年以上,政治立场坚定,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教学成绩显著的一线优秀教师。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广大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四个相统一”,切实增强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建设,在教学、管理、思政教育等方面成绩显著,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成为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集体。

   

上一条:第三届“楚天园丁奖”获得者栾国森老师访谈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