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年招生形势火爆

2019年07月30日 11: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银芳)73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招生录取现场,对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听取了招生及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院目前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

 

据悉,湖北省本科二批已正式投档,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形势喜人,生源火爆,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理工投档分417,文史投档分473分,分别高出二本控制分数线29分和28分;理工预科投档分401分,文史预科投档分459分,分别高出二本控制分数线13分和14分;根据湖北省一分一段统计表信息,录取考生位次较往年均有显著提升,理工类投档线较2018年位次提升了1528位,文史类投档线较2018年位次提升了1173位。

    截止目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全国已完成22个省(市、区)本科批次招生录取任务,在全国各省(市、区)招生生源火爆,很多省(市、区)录取分数线再创历史新高,录取分数线超出相应本科批次线20分以上的省(市、区)高达15个,其中,内蒙古超出76分、辽宁超出72分、河北超出71分、海南超出58分、河南超出54分、广东超出49分。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是湖北省首批批准的高校独立学院,学院位于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水电之都、中国旅游名城——湖北省宜昌市,与三峡大学同一校园,全面共享三峡大学一流的教育教学资源和优良的校园文化,学院已发展成为水利电力特色鲜明高水平独立学院。  

       今年学院招生录取分数的不断提升和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既是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体现。学院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专科毕业生“专升本”升学率连续多年位居同类院校前列,学院毕业生到大型央企、国企就业比例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学院已形成了“出口畅、进口旺”的良好局面。  

窗体顶端  

上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暑期学科竞赛师生 下一条:我院机械学子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团体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