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走内涵发展之路 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2019年07月13日 11:00 点击:[]

 

    本网讯7月11日下午,学院在天问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江雄通报了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副院长戴进军对假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院长赵新泽在会上做了《走内涵发展之路  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专题报告。他提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大学根本任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是科技学院发展的必由之路。强调教育工作者要回归初心,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培养好学生,教师必须是课堂第一责任人。教师在打造金课的同时,教师的教育梦就与强国梦接轨了。赵院长还从七个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号召科院人要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同时对我院署期的招生录取、教师备课、课题申报、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基本建设、应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高学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我院武术健儿省赛喜获5金5银3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