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院联合学习促提升 携手并进共发展

2019年05月10日 10:08 点击:[]

 

本网讯为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加强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党员政治素养,201958日下午,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艺术学院管理党支部前往许家冲村开展交流学习。

 

 

 

 

 

到达许家冲后,党员们参观考察了许家冲村基础设施建设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了解了许家冲村的发展历史,深深地感受了许家冲人以家许国的情怀。参观后,全体党员在许家冲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许家冲村党支部副书记朱崇军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村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增强服务意识,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工作,真真正正改善民生,打造美丽绿色新农村。朱书记用平实的语言、诙谐幽默的家乡话,介绍了一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经历以及如何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和所取得的成绩。朴素无华的话语,展现了一群基层党务工作者用行动践行党员的神圣职责,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听完朱书记的介绍之后,来自三个学院的党员同志也纷纷就如何提高服务师生、服务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学院镇涛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表示教师要转变观念,教学方式要根据时代特征及时调整,针对困难毕业生,一对一精准帮扶,根据就业情况的需求变化及时转变供给结构;理学院戴后清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经历,用案例讲到老师如何用心为学生服务,关爱学生,切切实实帮助学生解决难题;艺术学院王方方老师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做法。

 

座谈交流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接地气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三院联合学习交流的方式让主题党日活动变得生动形象起来,达到了“走出去,学回来”的成效,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助学朋辈帮 筑梦新起航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北省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