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

2019年04月17日 11:33 点击:[]

 

本网讯416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本领和专业能力,我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学军主持,教工支部书记、教工支委、学生党总支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三峡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赵静首先作了《2019年支部建设年,我们怎么做》党建工作专题讲座。讲座中,她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和业务规程以及支委的工作方法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她还通过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优秀党支部的工作做法。

随后,高学军书记传达了三峡大学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精神,并结合2019年支部建设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高校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二是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三是要围绕学院中心抓好党建工作。纪检组组长袁军对落实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并结合实际案例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  

    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员高洋通报了前期完成的党建工作,并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本次培训会培训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注重联系实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坚持做好、做实支部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科技学院召开财务制度培训会 下一条:追思革命先烈 共筑两会精神 关注国家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