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百里荒旅游集团捐资支持我院专业建设

2018年09月14日 17: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震 王朝元9月13日下午,百里荒旅游集团支持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百里荒云上居举行。百里荒旅游集团董事长助理覃金坤、工程部总监周云飞、运营总监许满及办公室主任周金华,学院院长、代理党委书记吴正佳,副院长高学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百里荒旅游集团向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捐资用于支持学院旅游专业及旅游协会学生活动建设发展。

捐赠仪式上,覃金坤感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对百里荒旅游集团的支持,并表示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学院产教融合作力度,支持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自己的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建设。

会上,吴正佳对百里荒旅游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深度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同时勉励在百里荒旅游集团实习的12名旅游专业的同学要多学多看多问,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有把理论运用于实践才能更好地提升自己,百里荒是一个朝阳企业,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很好的未来。

捐赠仪式和座谈结束后,吴正佳一行参观了同学们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并与同学们合影留恋。

据悉,百里荒景区是以鄂西原生态高山草原、森林峡谷风光为自然背景,以影响全国的“山楂树之恋”故事为人文内涵,以构建远去的生态、纯美、浪漫、悠闲生活意境为核心,以草原风光保护为前提,以城乡统筹发展为重点,规划建成“一心一线六区”空间格局,即:以山楂树文化休闲区为轴心,连接南北游览主线,建成乡村花卉养生区、林海雪原度假区、高山农牧场体验区、户外运动探险区、金三角大草原区、自然生态保育区。近期将打造成知名的国家5A级景区。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历史使命 下一条:交流面对面 沟通零距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