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芳华留科院 扬帆梦起航

2018年06月29日 10:43 点击:[]

---我院举行荣耀芳华”2018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庆典晚会

本网讯 唱不完的岁月情长,道不尽的情深意切,“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6月23日晚,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荣耀芳华”2018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庆典晚会在三峡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主悔,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黄应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一幕幕回忆、一段段往事、一首首歌谣……伴着深情的旋律,抒发炽热的情怀,晚会在舞蹈《不负青春》中缓缓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演出舞蹈《芳华》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朗诵《梦想的声音》表达了毕业生的青春梦想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美好愿望音乐情景剧《匆匆那年2018感情真挚细腻引起强烈共鸣一首由第十二届团学联合会合唱的《不说再见》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典礼上,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院长吴正佳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今年,我院共有2835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迈向人生新的征程,他们中164人考取了研究生,有150余人次获得省级以上的奖励,有一批人进入国家机关、国家电网公司等国有企事业单位。

学院院长吴正佳在致辞中对广大毕业生四年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依恋难舍,他勉励毕业生: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幸运的光环就会永远照耀着你的前程。希望你们乘新时代之东风,扬梦想之风帆,驾驶人生之舟,挥斥方遒,加速抵达理想彼岸,母校静侯你们的佳音!

三峡大学校领导也给2018届毕业生送上殷殷祝福——

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努力拼搏、勇于创新,用勤劳和智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创造出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勿忘求索精神,不负大好青春,脚踏实地,辛勤耕耘,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主悔:祝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事业马到成功!生活精彩纷呈!

歌声响起,往事历历在目带着对大学深深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我们再一次出发青春不散场,芳华留科院,愿毕业生时刻铭记母校崇德、尚能、修身、明智”的校训,以饱满的激情奋斗在祖国建设最前沿,既做追梦者,也做圆梦人放飞心中的理想 ,把握无悔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喜获国家级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