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 “正保网中网杯”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华中区一等奖

2018年06月12日 17: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梦现 吴慧芬近日,从第正保网中网”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学子在华中区大区赛中获得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也是我院学子连续第次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6月9-10日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中区湖北、湖南、陕西、河南四省的3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角逐,其中包括华中农业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重点本科院校。大赛成绩由运营决策、账务稽查、财会知识大赛三部分组成。  

经管学部吴慧芬、田梦现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精心组织校内赛,选拔出李国娟、朱桂华、陈倩、李彬彬、章邦荣五位同学组成团队参加大区赛。在一个多月的备赛时间里,从财务决策、账务处理、纳税申报、账务稽核、最新财会知识等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和严格训练。比赛中,参赛同学决策稳健,账务处理准确细致、财会知识问答沉着冷静,展现出良好的比赛气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喜获一等奖,成功晋级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统战工作基本理论与实践要求 下一条:我院体育舞蹈队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中蟾宫折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