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为祖国点赞

2018年03月08日 09:55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3月7日,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将此次观影作为一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观影前,教工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自身党性意识。

院长吴正佳在讲话中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祖国砥砺奋进的五年,是蓬勃发展的五年,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美好变化,科技学院转型发展也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用于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他希望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的誓言,坚定党员信仰,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生动记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将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电影在分享祖国科技飞速发展,综合国力蒸蒸日上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细腻地讲述了普通人为国家发展所做的贡献,也体现了国人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不畏艰险、埋头苦干的美好情操。

影片结束后许多教职工都心潮澎湃,“十分震撼、十分感动、十分自豪”,“意犹未尽,这几年祖国的飞速发展震惊世界,为祖国点赞”......教职工们都自主的发表感叹,并纷纷表示一定紧跟党的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宜昌人福药业集团来我院交流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