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与你同行”2018年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

2018年01月25日 11:31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月23日晚,橘颂音乐厅花火璀璨,喜气洋洋,科技学院学院“不忘初心 与同行”2018年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在声情并茂的《不忘初心“你”同行》开场朗诵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跟随朗诵者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和学院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绩。

   

随后,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依次闪亮登场,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舞表演《巴拿马屯里的绒花》、《燃情岁月》、《新四大名著》、《大海航行靠舵手》、《新橄榄树》、相声《黄鹤楼》、舞蹈串烧《夜上海》、舞蹈表演《Good Time》、《穿越时空之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晚会节目亮点频出土木水电学部的老师们用歌舞秀的形式演绎了中国文学史中的杰出作品《四大名著》,让观众重温经典经管工会小组将经典歌曲《橄榄树》融合潮流嘻哈音乐,一静一动的歌曲搭配营造出新鲜、有趣的舞台效果机械电气学部的老师们结合专业特色,创编的灯线人舞蹈《Good time》,新颖有趣,一亮相便惊艳全场,引发观众连声尖叫……

晚会进行中还安排抽奖环节,在新的一年把幸运送给了老师们。

最后,晚会在学院领导合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中圆满落下帷幕。

忆往昔,我们不忘初心抓教育

看今朝,我们齐心协力谋发展

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创辉煌

让我们汇聚同舟共济的力量,共同谱写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系列培训(二)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系列培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