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 梦想 我的科院

2017年12月19日 11:28 点击:[]

——我院举行2018年迎新暨颁奖晚会

本网讯12月18日晚,以“青春梦想我的科院”为主题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年迎新暨颁奖晚会在三峡大学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主悔,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秦防修,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及三峡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友好单位代表、优秀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七点整,以青春·梦想·我的科院”为主题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暨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院长吴正佳首先致新年贺词。他总结了科院学子在2017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湖北省内本科录取分数线依然大幅度高于省批次线;本科毕业生考研上线继续保持在10%以上;学院学生在各类学科、文体竞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71项,398人次,其中国家级84项,214人次;科研、教研工作有较大突破,学院教师全年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33项。

吴院长在讲话中还祝愿各位学子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学习进步;祝福各位老师万事如意、事业有成。同时他还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嘉宾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晚会上对在科、文体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子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们再创佳绩。

晚会在活力动感的《喜哇哇》中欢乐开始灵动的舞蹈《春来福到》带大家走进春天的万物复苏;老师们的倾情演出歌伴舞《不忘初心》向十九大深情告白气势恢宏的杂技《力量》展现出力与美的充分结合;来自大自然的婀娜舞姿《桃花醉》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古典美人《丽人行韵》一顾倾城;武术表演《状元志》展现了少年强的好风貌;各民族团结合作《欢歌》展现一片祥和盛;传统与流行碰撞出的火花《雪姨有嘻哈》巧妙融入话剧舞台热辣舞蹈《Dancing Queen》再次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歌曲串烧《时光邮寄》熟悉的旋律带来满满的回忆;创意无限的情景剧《演员》嗨翻全场;向传统致敬舞蹈《年年有余》;慷慨激昂的朗诵《国家》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昌盛的无限热爱,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最后,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响起,此次迎新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科技学院2017年的硕果累累,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莘莘学子的努力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全体科院人继续携手并进,乘风破浪,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2017年学院产学研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