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领土木水电学部教师赴云贵开展实习基地考察和高校调研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17: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矛)2017年11月13日—17日,学院院长吴正佳、副院长高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赴云贵开展实习基地考察和高校调研活动

吴院长一行首先赴贵阳学院进行了工程建设类专业实习实训及风景园林专业建设为主题的调研活动。随后,赴云南参观了在建的规模全球最大的水电工程——白鹤滩水电站建设工地,并对长江三峡设备物资有限公司和宜昌国友土石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实习单位项目部进行了调研。

在贵阳学院的调研座谈会上,吴院长一行听取了贵阳学院副校长焦艳及各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人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土建类专业实习实训平台建设、风景园林专业建设等多方面的介绍,随后吴院长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育人特色和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在白鹤滩水电站工地现场,吴院长一行考察了在建的地下厂房、坝体、进水口、引水系统、母线洞、出线竖井、尾水系统等等各部位。企业座谈会上,吴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理念,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实习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的具体需求。

上一条: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做当代新“四有”青年 下一条:我院在湖北省首届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