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01日 11:07 点击:[]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回答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剖析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的理论意义、重大的实践意义。  

李勇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系统传达学习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积极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传达大学党委(扩大)会精神 全面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