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特殊的毕业礼物:毕业生认领纪念树 在校园留下青春记忆

2017年06月21日 09: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舒俊炜/文 杜嘉明/图为了构建起毕业生和学校密切联系的纽带。6月19日下午,科技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们齐聚东苑广场,参加了校友林认领仪式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仪式上,三峡大学绿委办决定把东苑广场旁边的200平方米树林作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友林。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巨涛宣读了《关于聘任2017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并一一宣读了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向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各班毕业生代表进行校友林挂牌后,毕业生代表丁朝悦同学宣读了校友林认领倡议书,倡议广大毕业生毕业之后常回来看看,看看母校,看看老师,看看纪念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蔡鸿吉同学号召毕业班联络员做好本班毕业生的联络工作,为学院的校友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做总结发言,他说:“学校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校友林的后续建设工作,把校友林建设成为校友文化的重要场所,建设成为毕业校友怀念母校的经典景点,建设成为在读大学生励志成才的教育基地。”最后他代表学院对各位毕业生支持校友林的建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热烈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常来校友林看看。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有的放矢开展考研培训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