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8日 17:53 点击:[]

本网讯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主持。

会上,王国芳首先传达了2017年湖北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清醒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扎实开展学校安全工作集中专项治理,要通过强化责任、强化督查、强化制度,确保学校安全的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随后王国芳还传达了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在三峡大学综合治理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六个方面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及时传达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全体师生,加强安全教育;二是切实有效地制定学院“6+1”活动方案;三是成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四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五是完善安全预案工作各项制度;六是制定重大活动和集体活动的安防措施。

最后,院长吴正佳在总结讲话中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关注重点事和重点人;二是把握关键环节;三是防范各种风险;四是改进作风,化解矛盾;五是做好应急预案和排查工作。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学院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和良好秩序,共创平安文明校园。

会议还重点强调了五一假期各项安全工作,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上一条:学院召开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