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4月28日 09:5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炜)47日至26日进行的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我院学生喜获佳绩:两只队伍分别以1796.61.27分和1746.19分各获得团体三等奖;冯雪莲、杨霏霏等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我院参加本次POCIB大赛的学生一共40名,是从国际经与贸易(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金融学、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中通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大赛前,他们在何晓炜老师、程娟老师、彭冬玲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了系统的培训。参赛期间,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与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5000多名学生展开竞技,充分发挥了他们团队合作、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精神,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生自己也具备了外贸从业的能力,开阔了眼界。

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的全国外贸类的高级赛事。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精彩趣味运动 阳光幸福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