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精彩趣味运动 阳光幸福生活

2017年04月24日 15:4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庞成宇)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广大教工身体素质, 421日上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综合训练馆广场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学院第三工会小组承办,第一、第二、第四工会小组协办。

活动开始,全体教职工合着节拍,整齐划一地进行了广播体操表演,随后在机电学部团学联学生们活力四射的开场啦啦操表演结束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分为必选项目和自选项目。三个集体必选项目为齐心协力(单腿跑火车)、跳绳接力、定位点球主要是考察团队合作精神和个人的拼搏精神,比赛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帮互助,你追我赶。在自选项目中,各小组使尽浑身解数,各展风采:土木工会小组独具匠心,将动感的健身操与柔美的舞曲结合起来,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经管、文法两个工会小组给大家带来兔子舞健身操,动感十足,把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在整场趣味活动中,欢乐声飞扬在运动场每个角落,运动快乐洋溢在每个职工的脸上。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挥洒汗水 拼搏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