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盛世华章 最美科院”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

2017年01月10日 16: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益/文 杜嘉明 宋菁/图)雄鸡一唱旧年去,鸡鸣盛世吉祥岁。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9日晚,学院“盛世华章·最美科院”2017迎新春教职工文艺晚会在三峡大学橘颂厅举行。来自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13个文艺节目依次闪亮登场。

7点整,以“盛世华章·最美科院”为主题的2017迎新春教职工迎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机关第三工会小组带来的开场舞《广播体操》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迅速带热了现场的气氛。集体舞《水果拳》、相声《学评书》、歌舞串烧《致青春》、独唱《天边》、舞台剧《灰姑娘》、《花式歌舞串烧》、诗朗诵《对月》、歌曲《柠檬树》、舞蹈表演《欢乐颂》等精彩节目在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映衬下轮番上演。晚会节目亮点频出,歌舞串烧《致青春》炫酷的双人歌舞表演,唯美的情歌对唱和最后有着反差效果的合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由吴院长独唱的《天边》,让教师们仿佛身临其境来到了广阔的草原。舞台剧《灰姑娘》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逗得在场的观众笑声不断。由所有工会小组联合上演的时装T台秀,将晚会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晚会过程中还安排的三次抽奖环节。

最后,伴随着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6年科技学院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感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不断努力、奋斗的结果。2017年我们将继续一路携手前行,创造科院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一路(16)U你,一起(17)前行”教职工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