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宜昌校友会理事会2020年换届选举公告

2020年10月29日 09:03 点击:[]

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宜昌校友会理事会自201717日成立至今,三年任期已满,现进行换届改选工作。为进一步扩大我校校友会影响力,扩大校友工作覆盖面,吸纳优秀校友充实到校友会理事会中,同时保证换届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二届宜昌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标准

1.热爱母校,遵纪守法,道德高尚。

2.愿意为母校和校友服务,热忱参与校友工作,有一定的领导、组织与协调能力,身体健康,能保证一定时间与精力的投入,积极推动校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社会活动能力强,在周围同学或社会中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构成

依据《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宜昌校友会章程》,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构成如下:

1.会长1

2.副会长5

3.秘书长1

4.副秘书长3

5.理事若干名(不含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改选流程

1.推荐与自荐

1)学院各部门推荐

2)现任校友会推荐

3)本人自荐

请下载并填写《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宜昌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推(自)荐表》,于2020112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184352762@qq.com,联系电话1870720181918771799200,联系人:张老师。

2.甄选(2020113日)

根据改选标准,由学院及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共同商议,形成第二届宜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3.公示(2020114-6日)

将第二届宜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在学校官网进行公示。

4.换届大会

2020118日召开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宜昌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

特此公告。

 

 

三峡大学校友会科技学院分会宜昌校友会理事会

20201028

 

上一条:关于举办道德讲堂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校友企业校园招聘暨校友返校周活动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