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家校同心协力推进在线学习的倡议

2020年03月14日 10:27 点击:[]

 

亲爱的老师、同学、家长们: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大家共同开启了线上学习新模式。从217日开学以来,学院响应教育部号召进入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新阶段。为了进一步提高在线的质量,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特向大家提出倡议:

 

各位亲爱的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请继续给学生更多特别的关爱。大家牺牲了休息,克服了诸多困难,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答疑、疏导情绪。线上教学,隔空不隔心,请一如既往及时提醒学生:提高听讲质量、保证学习效率、保持身心健康,以最好的状态回归最爱的校园。

 

各位亲爱的家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请您继续给孩子更多特别的支撑。大家用陪伴、理解和爱,证明了自己是孩子最棒的第一任老师云端课堂,能上更亦能下,请您及时配合老师、提醒孩子,跟上进度,保持节奏,保护视力,加强锻炼,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春暖花开。

 

各位亲爱的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请继续给自己更多特别的勇气。超长版的寒假,大家有别样的思考、别样的收获、别样的成长。有心向学,处处皆为课堂。无论线上线下,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你是自己时间的主人、学习的主人,珍惜当下,保持热情,自主学习,自我管理,将助你弯道超车”“鹏程万里

 

祝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亲爱的家长,疫情过后,每个人都能收获更好的自己!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2020311

 

上一条:关于家校同心协力推进在线学习的倡议 下一条:关于家校同心协力推进在线学习的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