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致各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1日 14:35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

 

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学院已通知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相关部门通知确定后再另行通知。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湖北省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要求,学院将充分使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落实宣传、招聘、统计等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充分就业。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调整如下:

 

1.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已定的大型校园招聘会、宣讲会将视情况推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2.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招聘工作。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kjxyjy.91wllm.com)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电话、视频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学院将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

 

3.学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及官方公众号及时发布各类讯息,以便用人单位及时掌握开学时间、各类招聘会发布时间,敬请保持关注;同时,学院将通过网络途径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及时掌握毕业生信息、动态,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数据管理、心理疏导等工作。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高质量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企业招聘工作。

 

 

联系方式:

 

1.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kjxyjy.91wllm.com

 

2.联系电话:0717-6393106(开学期间)、13972604118(谢老师)

 

3.2020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https://kjxyjy.91wllm.com/source/preview/cid/182229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21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关闭